吉莉

失忆(完结)

*雷无桀失忆,老梗了

*私设算我的,不喜勿入谢谢









雪落山庄客栈,雷无桀在院子里追着他死皮赖脸要萧瑟给自己买的公鸡。




院落早已不是他们当时初次见面的白雪霜霜,现在开满了花,倒有点萧瑟说的门后飞花的文雅庄园的意思了。




隐约还有暴怒的声音的传来,“雷无桀,你的伤才刚刚好全,还不能这样跑来跑去!”华锦抱着药筐,气势汹汹。




雷无桀立马停下,作投降状,“我错了小神医,我这不是实在闷的慌嘛,你想想我都在床上躺了整整两个月啊,两个月!”眼睛瞪的圆溜溜的,无辜的要死。




华锦知道雷无桀的性子好动,可未免也太过头了。




“那也不行,我管不了你,我叫萧瑟管你。”




说曹操曹操就到,华锦立马告状,“萧瑟,人我是给你救回来了,可你看看他,才刚能动就上蹿下跳的,他这条命还要不要了。”




萧瑟看向雷无桀,后者心虚地低下头,假装看不见萧瑟灼灼的目光。




“好了华锦,我会好好说他的,你先去忙吧。”




你那个样子分明就不是要说他好不好,华锦觉得心突突的,迟早要被这两人气死,“那你们以后自己作死就别找我给你们治,哼!”一个两个都不听话,眼不见为净。




“萧瑟…你说华锦不会真生气了吧…”雷无桀拉着萧瑟的衣服问道。




“不会。”萧瑟顺了顺雷无桀竖起来的一撮呆毛,“你听华锦的,等身体完全康复了,你想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


“好…”雷无桀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萧瑟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,萧瑟以前可从没用这种眼神看过我,就好像…就好像看恋人。




雷无桀觉得自己是不是有问题,他在想什么啊!这是萧瑟,是他的好兄弟。




雷无桀甩甩头,赶紧把这个糟糕的想法从脑子里甩出,就听到无心说,“别甩了雷无桀,本来就不聪明。”




“无心…”雷无桀也不知怎的,无心自从他醒了以后,总是有意无意的拽他两句,搞得他很莫名其妙,难道自己昏迷的日子里自己做梦说了很多无心的坏话?




“好了无心。”萧瑟说道。




“……”无心忍不住白了一眼,重色亲友的家伙。




公鸡扑棱着它的鸡翅,不是,它的羽翼,咯咯咯地飞到雷无桀脚边,啄着雷无桀的鞋。雷无桀哪会让它一直啄,伸手要抓,公鸡也是个聪明,它眼睛犀利一瞪,咯咯咯的又飞起翅膀到草丛里去了。




看着雷无桀去抓鸡,无心不自觉扬起欣慰的笑,颇有一种老父亲看儿子的感觉,“我觉得失忆有时候也是好事。”




“所见略同。”萧瑟勾勾唇,从始至终视线一直停留在那一抹红上,过去的不尽如意,何必需要记起,他有我就够了。




那日,华锦是被白发仙抱着飞来的,白发仙见到她话都没说,抓着人直接就跑了,华锦就知道肯定有人出事了。




她来到的时候,争斗已经停止,看起来是天外天赢了。




萧瑟跪在地上,平时一尘不染的衣袍此刻又是血又是泥,怀里还抱着一个人,那人脸上毫无血色。




强势之重,让华锦有一瞬间都无从下手,剑插的太深了,拔的又毫不留情,心肺肯定被刺穿了,怎么可能还能活。




华锦迅速给他止住血,喂了一颗药丸,双指运起银针分别扎入雷无桀不同穴位。




他们将雷无桀从萧瑟怀里接过时,萧瑟整个人都像是行尸走肉一般,脸色比雷无桀的好不到哪里去,不知道的以为是死了两个人。




华锦不吃不喝花了三天三夜的时间,终于将雷无桀从阎王爷的手里夺了回来,萧瑟几乎当场要给华锦跪下,萧瑟这辈子可以说没跪过任何人。




哪怕他在被贬为庶民的时期。




除了他父皇,即便有时是他的父皇,只要他不想跪便可以不跪。




这次,他却是心甘情愿。




雷无桀就在床上躺了两个月都没醒,华锦说伤势太重,所以暂时无法醒来,等他醒来,便是好的差不多了,只要静静调养,恢复成以前不是问题。




前几日,雷无桀醒了。




这是哪儿?雷无桀看着有些熟悉的天花板,这…这不是萧瑟的雪落山庄吗,我怎么会在这?




我明明记得我和宋燕回大战一场,后来…后来……




雷无桀再也想不起来后来发生了什么,自己又是怎么回到雪落山庄的,对了,萧瑟还在天启等他,他要去帮萧瑟…




雷无桀一动就觉得身上有点痛,睡的太久身体还有点不太灵活,力气也还没恢复。他想侧身撑起自己,刚使力,就看到萧瑟撑着脑袋在他床边睡着了。




萧瑟…?




许是雷无桀的动静吵到了萧瑟,萧瑟喊了句雷无桀,猛然睁开了眼。




“萧瑟?”




听到雷无桀的声音,萧瑟撑额的动作一滞,四肢僵硬的转过头,对上了那双时隔多年的眼睛。




“萧瑟…萧瑟…”




“萧瑟!”




“嗯?”萧瑟这才发觉自己不知何时出神了,连雷无桀喊他都没听见。




雷无桀刚把公鸡抓到,发现无心已经走了,看来只能和萧瑟炫耀一下了,结果看到他一直盯着自己,喊老半天竟一点反应都没有,“萧瑟,我们晚上要不要吃了它。”




“吃了…它?”萧瑟觉得自己肯定是听错了,这只鸡明明是雷无桀当时嚷着让他买的。




“对啊。”雷无桀说的理所当然。




萧瑟哭笑不得,“雷无桀,你不是很喜欢这只鸡吗?”




雷无桀疑惑,扣了扣自己脸,“啊…萧瑟你以为我在把它当宠物养吗?”




萧瑟一副你不是吗的表情看着雷无桀,雷无桀说,“当然不是啊,我买它是因为它毛顺漂亮又肥大。”




萧瑟听着,总觉得雷无桀说这话不太对,那不是更应该不吃了吗。




只听雷无桀又道,“所以我每天追它,让它有危机感,它就会不停的跑,这样肉质也会更加紧实,拿来给你煲汤最最好了。”




“拿来…给我煲汤?”这是萧瑟没想到的。




“对啊,就是给你煲汤啊,你看你都憔悴了不知道多少,不得补补啊?虽然你已经恢复了武功,可也不能不吃饭啊,萧瑟,不是我说你,你以前就……”雷无桀被人猛地拉入了怀里。




“萧瑟,你这是…?”雷无桀被他这么一拥,两只手都不知该如何安放,偏偏其中一只手还抓着鸡,那鸡似乎很生气,咯咯咯的叫个没完。




“没有,我只是…很想你。”




“我不是都在这儿了,没事了啊…”雷无桀空着的手一下一下顺着萧瑟的背,他们两人贴合的很近,萧瑟此时任何的细微变化雷无桀都能感受到。




无心和华锦出来叫他们,看到的是两人相拥,彼此会心一笑。




萧瑟,看来你未来的追妻之路任重而道远啊…




不过也不远了。




暖春四月,草长莺飞。




萧瑟和雷无桀的一生才刚刚开始…









完结撒花~今日无彩蛋,大家有啥想说的尽情评论呀~




评论(32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