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莉

失忆(番外)

*应几位宝子写个番外吧










雷无桀最近觉得萧瑟怪怪的。




说不上来哪儿怪,总之哪里都怪。




他把这件事告诉了无心,唐莲,司空千落等等…就连从望城山和青州来看他的李凡松沐春风都没放过,拉着他们两个就是一顿分析…




“事情大概就是这样,你们怎么看?”雷无桀郑重地望着他们二人,等待他们给出自己的一些看法。




李凡松和沐春风:……




合着雷无桀就是因为萧瑟对他太好了,没有像以前那样骂他打他导致他非常不习惯,一度以为萧瑟中邪了或者是脑子坏掉了。




雷无桀啊雷无桀,你以后死都是贱死的。李凡松看着雷无桀的眼神有种像在看傻逼的感觉,师娘美丽聪慧,还是五大剑仙之一,怎么会有个这样的弟弟啊。




嗐,师门不幸啊…




沐春风摇着扇子,他的看法和李凡松不同,他觉得雷无桀只是不适应萧瑟的变化,毕竟记忆也还停留在过去。萧瑟想要追他,自然是要温柔体贴些,不过看雷无桀这个样子显然没开窍,苦了萧瑟了…




“雷兄,你为何觉得萧瑟对你好就是奇怪呢,难道萧瑟以前对你不好吗?”沐春风问道。




“不是,就是…就是萧瑟,他,他…”雷无桀实在难以启齿。




李凡松疑惑,“他怎么了?”




豁出去了,反正丢人的也不是我一个,“萧瑟他非要每晚都同我一起睡而且还是抱着睡。”雷无桀一句字都没有停留的说完。




两人又是一阵沉默。




沐春风想的是萧瑟这追人方法不太行啊,这也太露骨了吧,看看把人吓成什么样了。




李凡松想的是这永安王表达友谊的方式倒是新奇,不过他也是同飞轩一起睡,这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吧。




雷无桀看他们两个一个用扇子遮着脸,眼神看起来不太赞同,另一个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点点头。




“你们别不说话啊。”雷无桀有些迫切。


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萧瑟他喜欢你。”沐春风收起扇子说道。




萧瑟不对住了啊,谁让你做的那么直白还给人误会,兄弟这就帮你一把,如果成功了我就祝福你们,如果失败了就辛苦你重新追一下了。




“什么!?”雷无桀和李凡松同时发出震惊的声音。




“你激动什么?”沐春风有些莫名其妙地看向李凡松。




“我怎么可能不激动,他,萧瑟居然喜欢雷无桀,你怎么知道?”




“…”这回沐春风是真无语了,他以为就雷无桀傻,得,现在又来一傻子。




“你快说啊,你怎么知道的,萧瑟亲口承认了吗?”




“你问那么多干嘛,人家都还一句话没说呢。”




“我怎么不能问了,雷无桀按辈分来说是我叔叔,是我师父的小舅子,我现在就是雷无桀的娘家人,你说我能不能问。”李凡松拉扯着沐春风,非要他说个明白不可。




当事人已经神游天外了,打死他都不想到萧瑟喜欢自己,沐春风怕不是在胡言乱语吧,可是…好像也只有沐春风的说法才行得通,不然他真没办法解释这些日子以来萧瑟的种种异常。




雷无桀这下终于懂了他之前告诉无心大师兄,还有师姐他们这件事的时候,他们看自己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了。




无心说笨死了,这都看不出来。大师兄说你日后便会明白了,师姐则是朝他做了个鬼脸,说我要去找叶姐姐玩了。




这一晃便到了晚上,雷无桀呆立在房门口,不知该不该推开这扇门,他该怎么和萧瑟说。




“雷无桀,在门口还不进来。”萧瑟在屋里问。




可能是雷无桀太久没动静,萧瑟先过来把门打开了,“还要等我亲自开门才肯进来是吗。”这句话并没有一点责怪的意思,而是有点宠的意味。




现在雷无桀听到萧瑟说什么做什么,只要是看到萧瑟,他就会想到白天沐春风说的萧瑟喜欢你。




萧瑟觉得雷无桀今天很奇怪,进来不理自己就算了,居然看都不看他,还绕过自己走进去。




“雷无桀,你是不是有话想跟我说。”




“没有啊…”




“那你为何不看我?”




“我…萧瑟,你别想太多,我就是有点累了。”说刚说完,雷无桀就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。




“累了就上来睡觉吧。”萧瑟说道,还铺好了床。




完了,这下可真是把自己往火坑里推,都怪刚刚自己一时口快…




见雷无桀的屁股还死死粘在凳子上,不肯挪动半分,萧瑟大概知道了,今天沐春风都跟他说了雷无桀问的事,想必是这小夯货还不能接受吧。




雷无桀听门开的声音,他回头一看,发现萧瑟已经出去了,心下有些慌乱,急忙喊住他,“萧瑟,你去哪儿?”




“回房睡觉。”




雷无桀想问,你不是日日都同我一起睡吗,为何又要回去睡,后面一想,自己本来就是想让萧瑟回去睡的,现在不正好吗。




“噢…那,那萧瑟你先回去吧。”语气里是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失落。




“嗯。”萧瑟走的很干脆。




什么嘛,沐春风还说萧瑟喜欢我,根本都是骗人的,走的那么快那么干脆,自己还没说让他回去呢,他就迫不及待回去了。雷无桀锤了锤自己枕头,望着萧瑟走的方向瞧。




这是雷无桀重伤醒来后第一次和萧瑟分开睡,一夜无眠。




当雷无桀顶着两个大大的乌眼圈出现在众人面前时,所有人都被他吓了一大跳。




“雷师弟,你这眼睛…”唐莲实在想不通雷无桀昨晚是去干嘛了,才能有这么深的黑眼圈。




司空千落被他逗的捂着肚子笑,“雷无桀,你昨晚莫不是去做贼了吧。”




沐春风和李凡松因为昨日的事,脑子里不约而同地闪过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。




萧瑟可以啊,看雷无桀这样应该没少折腾吧,果然我看人的眼光准没错,萧瑟是在上面的!沐春风用扇子挡住嘴偷乐。




“喂,沐春风,你干什么笑的那么猥琐?”司空千落受不了,给了沐春风一下。




“哎,司空姑娘,我这怎么叫猥琐呢,我这叫风流倜傥。”




唐莲:我看不懂,但沐春风确实猥琐。




“你…雷叔叔,你不会……”李凡松上下指着雷无桀,手抖动个不停,不知道的还以为发病了。




“怎么了凡松兄弟?”雷无桀困的要死。




“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呢,你昨晚是做鬼了吗。”




“还不是因为萧瑟。”要不是他,我至于一晚上都失眠吗,雷无桀打了个哈欠,“不跟你们说了,我回去再睡一会。”




这样更让李凡松以为萧瑟和雷无桀有什么了。




“苍天啊大地啊,我该怎么跟我师娘交代啊,师娘知道了不会打死我吧。”




李凡松措不及防的一跪,让唐莲他们都后退了一步,他该不会是傻了吧?








彩蛋正文衔接,番外结局啦~粮票可看


评论(21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